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伊利董事长潘刚缺席博鳌亚洲论坛 官网:仍在治疗恢复中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8-04-08 07:55: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伊利董事长潘刚缺席博鳌亚洲论坛 官网声明:仍在治疗恢复中)

经济观察网记者4月8日得到的博鳌亚洲论坛议程显示,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潘刚已经不在“会议日程电视辩论3:改革开放40年——中国与世界”的讨论嘉宾名单。而博鳌亚洲论坛官网4日发布的确认嘉宾名单显示,潘刚位列其中。

伊利集团官网4月7日晚11时许发布的《声明》称,前一段时间,潘刚董事长受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邀请,计划出席2018年年会并参加重要活动,由于近日身体仍在治疗恢复中,因此无法出席此次活动,已与主办方进行沟通。

此前有自 媒 体发文称,伊利股份董事长潘刚近期被有关部门带走并被要求协助调查。随后,伊利方面回应称系造谣,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权益。

伊利集团4月7日深夜发布的声明称,因为潘刚董事长患有“先天性主动脉缩窄”,由于长时间的超负荷工作,过度劳累造成身体严重透支,导致各种症状持续加重,身体出现严重不适。在国内治疗一段时间后,在各级领导、家人和公司同事的劝说下决定出国接受治疗,并向内蒙古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两级党委政府进行了汇报沟通,现正在治疗恢复过程中。

伊利称,谣言的散布给伊利集团带来了干扰和影响,3月26日谣言出现当天,伊利股份盘中价格振幅达8.95%,较当日最高市值蒸发131.9亿元,给广大投资者造成了损失。对此,伊利集团将坚决依法维权,维护各相关方的利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