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元持续下挫之际 黄金多头进一步上行剑指1350?

来源:fx168 2018-04-11 09: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消息面来看,分析人士指出,尽管中国方面释放的信息有利于风险偏好回升,但是美国方面将如何回应还是未知数。从日图看,黄金目前在延续2018年初开始的三角形整理,三角形下边为水平支撑1310,上边为1、2、3月份高点组成的压力线(现位于1355)。

(原标题:美元持续下挫之际 黄金多头进一步上行剑指1350?)

周二(4月10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反弹,最高升至1339.13美元/盎司,逼近1340关口,缘于美元又跌了,进一步远离90关口!

消息面来看,分析人士指出,尽管中国方面释放的信息有利于风险偏好回升,但是美国方面将如何回应还是未知数。

此外,美股隔夜冲高回落的走势指示投资者情绪可能依然脆弱,避险趋势随时可能卷土重来。因此就避险需求而言,目前黄金面临的上行风险将大于下行风险。

关于美元:日图显示,美元指数已经回落跌破布林带中轨(89.95),并且重回2月末以来形成的下行通道内部,短线反弹也确认了89.95一线的阻力作用,因此接下来或面临继续下跌的风险。

若符合预期走低,接下来或下跌指向89.60以及89.40等水平。而要扭转短线的下行前景,除非回升站上89.95。

关于黄金:由于市场风险偏好情绪仍然脆弱,且美元短线前景偏空,这些将有利于黄金走强。周图显示黄金运行在2017年初开始的上行通道内部,指示中长期看涨走势。

从日图看,黄金目前在延续2018年初开始的三角形整理,三角形下边为水平支撑1310,上边为1、2、3月份高点组成的压力线(现位于1355)。

目前黄金处在自下边向上边压力线反弹的过程当中,最近几个交易日的整理持续持稳50日均线1330以及20日均线1332,该支持区域可能为金价的上行打下基础。

如果符合预期走强,上方初步阻力关注1340,突破后将指向1350以及三角形上边1355。而若出现回落跌破1330的情况,则将面临进一步回落指向1320以及底边1310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