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四家投行异口同声:4月请看多英镑 原因原来因为这...

来源:fx168 2018-04-13 08:59: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四家投行异口同声:4月请看多英镑 原因原来因为这...)

周四(04月12日)欧盘聚焦英镑/美元走势。

据分析网站Poundsterlinglive撰文表示,在过去的48个小时内,英镑/美元虽然上冲1.4222高点位置,但今日亚盘及欧盘上午时段,汇价未能守住此前涨势,截至发稿价格跌破多根均线支撑,下行压力再袭而来。

以近期基本面消息看,利好多头走势的主要有美国方面挑起的贸易战、美国叙利亚问题、美国3月份通胀数据不佳,以及欧洲央行近期的鹰派声明。不过价格虽然昨日强势上扬,日内触高1.4222水平,但仍未能升破前一高点1.4344点位。

对此德国商业银行固定收益技术分析负责人Karen Jones表示,以这一走势看,汇价目前正处于收敛区间的顶部位置,今日这一区间位置在1.4216水平附近。由此看,价格在1.4216至200周均线位置1.4243水平之间,或有所震荡。

盘面看,价格在触及1.4340-45区域后阻力将加强。若价格未能触及这一高点区域,则或进一步下测5个月上行趋势线所在位置1.3960点位,一旦跌破,后市支撑看向1.3765-12区域,进而是1.3658水平。

劳埃德银行对公业务分析师Robin Wilkin对此也发表类似见解,他指出,目前英镑已经走入一个十分敏感的地带。当前的一波阻力位看向1.4185-1.4250区域,料价格之后升破这一区域会有很大难度,后市价格或在更大的交易区间内震荡交投。当前支撑位看向1.3712水平。

只有当价格升破1.4250阻力位后,才会扭转此前看跌的观点,价格之后中期或再度上探1.4345-1.4550阻力区域。不过整体看,该货币对的走势仍利好英镑。

而美银美林分析师Kamal Sharma则表示,单4月看,该月份之际英国国民每年的外部投资资金都会有所流回。作为每一财政年的最后一个月份,无论政经因素如何,英镑普遍倾向上扬。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Oliver Harvey本月早些时间也发表类似观点,他表示,由于是4月份,料这一月份内,英镑兑其他货币都将显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