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股收盘】美股大幅收涨 奈飞暴涨9.2%至历史新高

来源:fx168 2018-04-18 08:54: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美股大幅收涨 奈飞暴涨9.2%至历史新高)

美国股市周二(4月17日)大幅收高,因美国一些大公司的强劲业绩提振了投资者人气。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13.59点,至24,786.63点,UnitedHealth帮助领涨该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1%,至2,706.38点,非必需消费品和科技股分别上涨1.9%和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7%,至7281.10点,奈飞(Netflix)的股价上涨了9.2%,创下历史新高。

周一华尔街股市强劲上涨,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逾200点。由于对叙利亚冲突升级的担忧暂时缓解,美国股市周一受到提振。

上周末,美国军方对叙利亚政府进行了导弹袭击,以回应在中东国家发生的一起疑似化学武器袭击事件。美国进行的袭击是与英国和法国合作完成的。

经济数据方面,3月份房屋开工反弹,总计数量达131.9万户,而预估为126.2万户。

奈飞是标准普尔5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公司,此前该公司公布了连续季度盈利和高于预期的用户增长。

“事实上,奈飞对盈利的反应如此之好,这对市场有帮助,”Globalt高级投资组合经理Tom Martin说。“奈飞是领头羊。”

UnitedHealth股价上涨3.6%,此前该公司公布了好于预期的收益,并上调了2018年的预期。

高盛公布第一季度收益和营收好于预期,受股市交易收入增长38%的提振。然而,该股在开盘上涨后转而下跌了1.7%。

强生公司公布的利润超过了预期,受其制药部门强劲表现的提振。强生公司股价开盘上涨,但收盘下跌了0.9%。

“第一季度财报季开局强劲,”FBN Securities首席市场策略师Jeremy Klein表示。“企业高管不仅轻松击败了极具侵略性的顶级和底线估值,而且还对自己的商业前景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股市上涨的健康来说,没有什么比企业创造利润的能力更重要的了。”

根据FactSet的数据,华尔街对这个财报季的预期很高,分析师预测第一季度收益将增长17.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