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股收盘】标普和纳指收涨 原油飙升近3%

来源:fx168 2018-04-19 08:48: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标普和纳指收涨 原油飙升近3%)

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周三(4月18日)上涨,一些美国最大的公司公布了强劲的季度业绩,提振了投资者人气。

标普500指数上涨0.1%,收于2708.64点,而偏重科技股的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2%,收于7295.24点。然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8.56点,至24748.07点,原因是IBM的巨额亏损推动了30指数的下跌。

经济消息方面,美联储在最新的褐皮书中表示,美国经济前景依然乐观,但指出,由于关税,钢铁价格正在上涨。

铁路运输公司CSX公布的季度业绩很容易超出华尔街的预期,这得益于一系列的成本削减措施。CSX股价上涨7.8%,录得自1月17日以来的最大涨幅。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第一季度的业绩好于预期,使其股价上涨了近5个百分点。

摩根士丹利公布,第一季度利润和营收达到创纪录水平,原因是其交易业务表现好于预期。该投行股价一度上涨逾1%,收盘持平。

企业财报季开局强劲。根据汤森路 透i/b/e/S,截至周三上午公布的标普500指数中,有79%的公司业绩超过收益预期。与此同时,83%的公司超过了销售预期。

“收益令人赞叹,”The Earnings Scout首席执行官Nick Raich说道。“如果你想看空股票,就不要指望收益。”

IBM周二公布的业绩和营收超过分析师预期,但投资者对该公司前瞻性指引感到失望。IBM股价下跌7.5%,创下自2014年10月24日以来最糟糕的一天。

其他方面,油价飙升2.9%,触及三年多来的最高水平,此前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下降。油价上涨提振了能源公司的股价,雪佛龙和埃克森美孚的股价涨幅均超过1%。Energy Select Sector SPDR Fund(XLE)上涨1.6%,并录得自去年12月下旬以来的首次连续4天上涨。

周三股市的攀升是在周二的强劲表现之后,主要股指因联合健康和Netflix等公司的强劲收益而上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