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芯片制造商营收拖累美股下跌 通俄门消息促使跌幅收窄

来源:fx168 2018-04-20 08:57: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股市周四(4月19日)下跌,此前一家主要亚洲芯片制造商发布了令人失望的预测,拖累科技板块走低。斯巴达资本证券首席市场经济学家Peter Cardillo表示:“市场看起来很疲惫,因为收益率可能很快成为一个制约因素,可能会给良好的收益带来阴影。

(原标题:【美股收盘】芯片制造商营收拖累美股下跌 但一则通俄门消息促使跌幅收窄)

美国股市周四(4月19日)下跌,此前一家主要亚洲芯片制造商发布了令人失望的预测,拖累科技板块走低。投资者还对利率上升感到担忧。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低83.18点,收于24664.86点,苹果在该指数中表现最差。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6%,至2,693.13点,科技和消费板块分别下跌1.1%和3.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8%,至7238.06点。

主要股指在最后一小时削减跌幅,此前彭 博新闻报道称,副检察长罗森斯坦(Rod Rosenstein)上周对特朗普表示,他不是特别顾问穆勒(Robert Mueller)调查的对象。报道称,特朗普告诉他的同事,他现在不再想要解雇罗森斯坦。

数据方面,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2万人,略高于预期。费城联储指数4月触及23.2,高于市场预估的20。

台湾半导体制造公司(TMSC)周四表示,预计第二季营收介于78-79亿美元之间,远低于华尔街普遍预期的88亿美元。

这一宣布给整个科技行业带来了压力。苹果股价下跌2.8%,英伟达、美光和amd的股价均下跌了2.4%。VanEck Vectors Semiconductor ETF(SMH)创下2016年12月1日以来最糟糕的一天,下跌了4.5%。

华尔街也一直关注利率的上升,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突破了2.9%。今年早些时候,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这一水平附近交投,引发美国股市回调,因投资者担心通胀上升的速度快于预期。美国基准国债收益率走高之际,两年期国债收益率接近近10年来的最高水平。

斯巴达资本证券首席市场经济学家Peter Cardillo表示:“市场看起来很疲惫,因为收益率可能很快成为一个制约因素,可能会给良好的收益带来阴影。”

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周三小幅上涨,受到联合航空和CSX公司的强劲业绩提振。

周四,企业财报季仍在继续,宝洁、纽约梅隆银行和黑石均公布了好于预期的收益。然而,宝洁公司的股价下跌了3.3%。

到目前为止,收益一直很强劲。根据汤森路 透i/b/e/S,截至周四上午公布的标普500指数中,有77%的公司业绩超过预期。与此同时,75%的公司超过了销售预期。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结果相当满意,”波士顿私人首席投资策略师Shannon Saccocia表示。但值得注意的是,投资者正在“寻找好的结果,因为他们正在寻找下一个催化剂,让我们走得更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