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兴通讯殷一民:我们有能力有决心度过难关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20 17:13: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兴通讯董事长殷一民20日公开表示,针对美国商务部的制裁,中兴通讯将通过一切法律允许的手段来解决问题。中兴通讯的产品在国内是有市场的,有13亿人民的支持,我们有能力、有决心度过难关,我们绝不放弃。

殷一民在发布会上表示,美国商务部对中兴通讯的制裁,导致公司为全球数百个运营商客户以及包括数千万美国消费者在内的数以亿计的终端消费者履行长期服务的责任带来直接影响,将对公司全球30万股东利益造成重大损害,将对公司数以千计包括美国企业在内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履行责任和义务带来直接伤害。“我坚决反对美国商务部作出这样的决定,坚决反对不公平、不合理的处罚,更反对把贸易问题政治化,美方将细微问题无限扩大化,对企业造成极大影响。对此,公司将通过一切法律允许的手段来解决问题。”

殷一民称,中兴通讯作为在中国成长起来的全球化企业,我们将担当起中国企业应有的责任,更加自强,我们有强大祖国和13亿人民给我们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公司管理层和全体员工将团结一致、恪尽职守,采取各种措施,尽最大的努力维护员工和股东的利益,维护对客户和合作伙伴的责任。

“我们也在认真反思,我们还要加大研发投入,求人不如求己,中国经济持续健康的发展,国内有巨大的市场,所以我们有信心应对挑战。”殷一民称,中兴通讯的产品在国内是有市场的,有13亿人民的支持,我们有能力、有决心度过难关,我们绝不放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