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盛运环保修正业绩快报 净利润亏损近13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祁豆豆 2018-04-26 13:57: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6日,盛运环保修正2017年度业绩快报,公司营业总收入从16.44亿元修正为13.58亿元,修正后营收同比减少13.65%。同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幅度进一步扩大,从亏损2.58亿元扩大至亏损12.95亿元,修正后净利润同比下降1187.28%。

盛运环保进一步说明业绩快报修正情况,公司其他应收账款大幅增加,基于谨慎性原则,增加计提坏账损失3.34 亿元;中科商誉和收购时产生的无形资产经专业评估发生减值较预测时增加2.37 亿元;公司对外担保增加或有负债增加亏损2.28 亿元;子公司盛运建筑安装工程公司及盛运环保工程公司个别销售合同,会计师综合判断未达到收入确认条件,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采纳其建议,调减相应收入及成本,减少毛利约1.5 亿元;同时,公司在垃圾发电市场开发过程中,相关费用预提增加0.6 亿元;此外,经会计师综合判断,不符合资本化条件相关费 0.27 亿元。

公司表示,本公告所载 2017 年度的财务数据以及2016 年度财务数据更正内容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会计师事务所初步审计,尚未出具正式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