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股涨美股跌 金融市场沉浮录继续中

来源:FX168 作者:星晴 2018-04-29 14:20: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虽然英镑受到英国糟糕经济数据的冲击,但英国股市则以涨势收盘。富时100指数最终以7492点报收。

根据当日英国统计局的报告,一季度英国GDP仅增长0.1%,为2012年四季度以来最差表现。而英镑的下跌令大部分成分股为跨国公司的英国蓝筹股指受益。

今日上涨的股票中,英国廉价航空公司Easy Jet股价上升了1.4%至1606便士每股。

“Easy Jet股票自2016年10月以来就被看涨,”CMCMarkets市场分析师David Madden说道,“从技术角度来看,我们还未看到看涨信号的终结。”

陷入困境的零售商Carpetright在昨日进入自愿安排程序(company voluntary arrangement),今日股价上扬了6.4%。

另一方面,美国股市的遭遇就没有那么乐观了。尽管亚马逊和微软的优秀财报帮助推升了纳斯达克指数,但埃克森美孚和其它能源公司弱势的报告则令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指数表现平平。

IG首席市场分析师Chris Beauchamp说道:“英国GDP读数不佳持续压低英镑,富时100指数受益,但华尔街早盘的反弹则消失殆尽,投资者担忧这次反弹也会像今年迄今为止的其它涨势一样难以持久。”

当地时间中午,道琼斯指数下降了67点,或0.28%,纳斯达克指数下降了14%,或0.2%。

“美国股指保持低迷,感觉之前的涨势岌岌可危,并难以为继,”Beauchamp称,“买家需要更进一步,而很快此前的上行变成了最新的抛售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