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猫眼电影就退票事件再回应:54%订单为用户改签行为

来源:蓝鲸财经 2018-05-01 13:26: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新浪娱乐报道,4月29日,猫眼平台针对《后来的我们》退票事件再次发表声明,其中表示28日出现的退票订单中54%为用户正常改签行为、剩余的46%退票订单中有部分确定为恶意刷票。

猫眼表示针对本次事件采取优化文案:优化售票电商平台的退改签功能;优化底层设计,帮助影院识别“改签”用户,避免“退票”数据统计当中的误解。

此前,刘若英导演处女作,井柏然和周冬雨共同主演电影《后来的我们》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后出现规模退票。不少业内人士公开质疑该片为抢排片而做出不正当操作,即自己大面积购入预售票,以预售票房数据架住院线排片后,再于上映当日大批退票。

据《中国电影报》消息,电影局已关注到行业上述反映之后,依据国家电影专资数据平台的数据,对近几日退票信息进行了分析,初步认定该影片退票情况确有异常,具体问题尚待研判。

29日,电影局有关负责人已对影片出品方、发行方等相关人员进行了约谈,要求立即完善退票机制,认真查明存在的漏洞、进一步梳理情况、完善数据,形成书面报告报主管部门。

电影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哪一部影片,都应该以其影片质量去赢得观众喜爱。电影主管部门坚决反对不正当竞争,反对任何票房造假的行为,决不允许任何扰乱电影市场、破坏市场秩序、损害电影产业整体利益和声誉的行为。

对此一旦发现查明,将严肃处理。希望广大电影企业和从业人员认真学习遵守《电影产业促进法》和相关法律法规,共同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推动建立更加规范有序的电影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