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香港消费意欲畅旺 今年首季度零售额同比升14.3%

来源:新华网 2018-05-04 08:38: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3日表示,今年首季度香港零售业总销货价值同比升14.3%,达1299.22亿港元。其中,珠宝首饰、钟表及名贵礼物的销货价值上升23.1%,其次为服装,销货价值上升11.2%,超级市场货品上升2%;汽车及汽车零件的销货价值则下跌3.5%。香港零售管理协会主席郑伟雄表示,预计今年上半年的销货总值仍可维持两位数升幅。

(原标题:香港消费意欲畅旺 今年首季度零售额同比升14.3%)

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3日表示,今年首季度香港零售业总销货价值同比升14.3%,达1299.22亿港元。

数据显示,香港3月零售业总销货价值为397.51亿港元,同比升11.4%。其中,珠宝首饰、钟表及名贵礼物的销货价值上升23.1%,其次为服装,销货价值上升11.2%,超级市场货品上升2%;汽车及汽车零件的销货价值则下跌3.5%。

特区政府发言人指出,由于经济情况大致良好,本地消费情绪乐观,且访港旅客人次持续可观增长,都为零售业带来有力支持。展望未来,由于就业及收入前景正面,以及访港旅游业畅旺,零售业销售的短期前景应维持乐观。

香港零售业界也看好未来的业务表现。香港零售管理协会主席郑伟雄表示,预计今年上半年的销货总值仍可维持两位数升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