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油价大涨推动欧股上涨 但法财长一句话致法航暴跌10%

来源:fx168 2018-05-08 08:57: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股收盘】油价大涨推动欧股上涨 但法财长一句话致法航暴跌10%)

欧洲股市周一(5月7日)收涨,因投资者消化了更多的财报,并将资金转向能源行业。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暂时上涨0.6%。英国由于适逢公共假日,市场休市。

食品和饮料是表现最好的行业之一,上涨了0.7%。嘉里集团推动该行业上涨近3个百分点。该公司上周报告称,今年第一季度的销量增长了3.7%。与此同时,该行业收到消息称,雀巢将向星巴克支付71.5亿美元,以推广美国咖啡公司在世界各地的产品。雀巢股价上涨1.3%。

科技股周一走在了前面。在该行业的顶端是奥地利的微系统公司,上涨了3个百分点。该公司是苹果的供应商之一。沃伦?巴菲特上周末发表言论称,他对苹果股票做出了错误的预期,这加大了投资者对苹果的关注。

法国航空公司跌至该指数的底部,跌幅约为10%。此前法国财政部长Bruno Le Maire发表评论表示,政府不会救助这家航空公司。

石油期货价格触及2014年末以来的最高水平。

围绕委内瑞拉石油出口的担忧和伊朗核协议的未来,油价一直在攀升。布伦特原油价格徘徊在76美元/桶左右,而美国WTI价格则跃升至70.5美元/桶关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