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教育部:2017年教育经费总投入达4.25万亿 同比增长9.43%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08 20:36: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教育部网站消息,近期,教育部对2017年全国教育经费相关情况进行了统计,2017年,全国教育经费总投入为42557亿元,比上年增长9.43%。其中,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主要包括公共财政预算安排的教育经费,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的教育经费,企业办学中的企业拨款,校办产业和社会服务收入用于教育的经费等)为34204亿元,比上年增长8.94%。

教育经费在各级教育间的分配情况为:

1.全国学前教育经费总投入为3255亿元,比上年增长16.11%。

2.全国义务教育经费总投入为19358亿元,比上年增长9.96%。

3.全国高中阶段教育经费总投入为6637亿元,比上年增长7.82%。其中,中等职业教育经费总投入为2319亿元,比上年增长4.33%。

4.全国高等教育经费总投入为11109亿元,比上年增长9.72%。其中,普通高职高专教育经费总投入为2023亿元,比上年增长10.16%。

5.全国其他教育经费总投入为2198亿元,比上年下降0.1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