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名家观点 - 正文

大道无为:下周指数分析预测!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5-12 15:36: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天指数全部收跌,A阵营跌幅较小且高低点皆有抬高,创业板领跌的B阵营只有中小板高低点抬高,创业板和深成指是高点抬高、低点走低,中证500则是高低点皆有走低。

创业板昨天提示:

第四小时实体阳线是将第一小时上影全吞了,这是在十四个小时强势整理中首次出现的较强力度的实体阳,因此明天有望继续上攻,短期支撑稍稍上移至1846\1829,只要此二支撑不破,总体升势不改,目标1899\1949,亦即有望填补1891缺口乃至于创新高。

实际今天早盘产生新高1870后回落,第一小时便表现不力(从对昨天第四小时阳线的反吞来看,只有创业板形成半吞,其他指数都没有),第二小时破1846支撑,第三小时收上影星,第四小时再度收阴,收于全天低点1834,勉强半吞5月7日阳线。

创业板本周总体冲高回落,冲高受阻于周线下降通道上轨,回落对1846之击破,本即意味着加大了整理的幅度空间,同时又导致周K线上影长于实体,呈空头特征,与上周的下影线形成对立(公众号:大道无为,ID:ww503754888),下周至少要考验一下本周低点1819破不破,破1819则再考验上周的下影部分。下周一点位注意1851\1816,要再度上攻的话,必须突破反压1851,1816支撑则处于60分钟上升通道下轨附近,至于1829,由于今天收盘是以光脚阴线逼近该支撑,有可能是会被击破的。

B阵营另个三个指数今天受创业板拖累明显,60分钟对比来看,创业板是第一小时便反吞了昨天第四小时阳线,深成指和中证500是第二小时反吞昨天第四小时阳线(创业板破了1846),中小板是第四小时才反吞了昨天第四小时阳线。纵是如此,这三个指数的周K线仍都是阳线实体长于上影,呈多头特征,因此不排除今天创业板是刻意诱空。若不考虑创业板的领头效应,它们下周有可能是先抑后扬,若创业板下周带头先抑后扬,它们就更不用说了。若真如此,这个先抑后扬,实质就是欲扬先抑。

上证50昨天提示:

第四小时的实体阳线虽未反吞第一小时上影,但在十个小时的强势整理中,这是首次出现的较有力度的实体阳,同时收盘点2729处于2725点上,因此明天早盘仍将再攻2737,明天盯紧60分钟突破情况,突破2737则确认其从底部盘出,并且引出2860目标,亦即3月23日2851缺口将有望填补。短期支撑稍稍上移至2700,只要该支撑不破,总体升势不改。

实际今天仍未突破2737,但昨天第四小时阳线尚未被反吞,周线收实体阳线,下周仍有上攻要求,只要2700支撑不破(周线是只要不破2686),总体升势不改,突破2737则确认其从底部盘出,并且引出2860目标,亦即3月23日2851缺口将有望填补。

上证指数昨天提示:

第四小时的实体阳线也是在十个小时的强势整理中首次出现的较有力度的实体阳,并且已将第一小时上影半吞,因此明天有望继续上攻,短期支撑稍稍上移至3142,只要该支撑不破,总体升势不改,目标3221。

实际今天第四小时反吞了昨天第四小时阳线,但周线也是收实体阳线,下周仍有上攻要求,短期支撑稍稍上移至3145,只要该支撑不破,总体升势不改(周线是只要不破3128),目标322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