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应勇:推进上海都市现代农业绿色发展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14 19:06: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上海发布消息,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今天(14日)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推动上海都市现代农业绿色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创新体制机制推进农业绿色发展的意见》和《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的实施意见》,上海市有关部门制定了《上海市都市现代农业绿色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提出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动力,以绿色发展为引领,以品牌建设为抓手,以质量效益为目标,把增加绿色农产品供应放在突出位置,打造产品绿色、产出高效、产业融合、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都市现代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区。

会议原则同意《三年行动计划》并指出,推进上海都市现代农业绿色发展,是积极响应中央关于乡村振兴战略总部署的重大任务,也是保障城市农产品供应的必然要求、推进生态之城建设的重要基础。要进一步优化农产品品种结构和生产力布局,提高农业规模化水平。要增加绿色农产品供应,打造农产品特色优质品牌,努力走出一条都市农业绿色发展的新路,更好地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