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隔夜海外消息汇总:道指本周大涨2.8% 七国集团峰会前火药味浓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先飞 2018-06-09 14:18: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热点新闻】

没有G7 只剩“G6+1”?七国集团峰会前火药味浓

第44届G7(七国集团)峰会将于6月8日和9日,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的山区小城La Malbaie召开。德国经济部长Altmaier表示,没人知道这次会议将如何收场,今时不比往年,会艰难得多。

获戴姆勒领投 全球在线打车市场竞争白热化

欧洲在线打车企业Taxify日前宣布,已获得1.75亿美元融资,该轮融资由戴姆勒集团领投。在获得融资后,Taxify估值也涨至10亿美元,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独角兽”企业。

国际油价告别“过山车”式波动

一些在石油行业供职多年的高层管理者认为,油价“过山车”式大幅波动的状况或已成为历史,但在一定范围内的涨跌仍不可避免。除美国因素外,传统产油国对油价的影响仍在,中东地缘政治、委内瑞拉国内动荡对油价的冲击也不容小觑。

【欧美股市】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8日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5.12点,收于25316.53点,涨幅为0.3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8.66点,收于2779.03点,涨幅为0.3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0.44点,收于7645.51点,涨幅为0.14%。

巴黎股市CAC40股指8日上涨0.03%

巴黎股市CAC40股指8日报收于5450.22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86点,涨幅为0.03%。

伦敦股市8日下跌0.30%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8日报收于7681.07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3.33点,跌幅为0.30%。

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8日下跌0.35%

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2766.55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4.50点,跌幅为0.35%。

【其他市场】

纽约金价8日微跌0.02%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8日比前一交易日微降0.3美元,收于每盎司1302.7美元,跌幅为0.02%。

国际油价8日下跌0.32%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1美元,收于每桶65.74美元,跌幅为0.32%。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86美元,收于每桶76.46美元,跌幅为1.11%。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8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7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美分,涨幅为0.4%;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75美分,跌幅为1.28%;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6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美分,跌幅为0.51%。

美元指数8日上涨0.14%

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上涨0.14%,在汇市尾市收于93.567。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为期两天的七国集团峰会8日在加拿大开幕,市场关注贸易相关议题,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支撑日元和美元等避险货币上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