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平静看待美联储决议考验 “神算子”预言大涨行情来袭

来源:fx168 2018-06-13 09:20: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特金会”后持平静待美联储决议考验 “神算子”预言大涨行情来袭)

美国股市周二(6月12日)收盘基本持平,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 鲜领导人金 正 恩签署了一项协议,旨在建立朝 鲜半岛的“和平政权”,并改善两国关系。

关于朝 鲜半岛无核化的协议缺乏细节,这使得市场走势受到抑制。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1.6点,收于25320.73点,受Travelers Companies和高盛的下跌拖累。标准普尔500指数收高0.17%,至2,786.85点,受助于公用事业股上涨,其当日收高1.3%。

由于Facebook、苹果、亚马逊、Netflix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上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高0.57%,收于7703.79点。

“我不认为这里有什么意外,这就是为什么市场没有做出如此大的反应,”著名的、隐居的对冲基金经理Paul Tudor Jones表示。他曾准确预测1987年10月的股市崩盘。“在过去的12个月里,我们一直在进行交易,所以至此这是半不稳定的。”

然而,Jones补充说,今年晚些时候股市将出现大幅上涨。

特朗普表示,在“核武器的威胁”消失之前,将继续对平壤实施制裁。日本的日经225指数上涨0.33%,因市场寄望于该地区能实现更大的和平。

当被问及对股市走势的评论时,Jones表示,他相信美国股市将在今年年底前上涨。

“我认为,在第三季度末、第四季度末,我们将看到利率大幅走高,”Jones称。“我认为,股市也有能力在今年年底走高得多。特别是年底的在中期选举之后,市场将变得疯狂起来。”

投资者也在等待美联储为期两天的会议的结束,该会议将于周三结束。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及其同僚们预计将宣布加息25个基点。目前,在经济显示出健康迹象之际,美联储正寻求让货币政策正常化。

受到密切关注的消费者物价数据,在截至5月的12个月里增长了2.8%,为自2012年2月以来的最大涨幅,4月上升了2.5%。

汽油价格攀升的放缓帮助抑制了物价上涨,尽管不包括波动的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CPI也上涨了0.2%。核心CPI的同比增幅为2.2%。

道富环球投资管理公司的首席投资策略师Michael Arone说:“看起来,低通胀的趋势似乎正在演变。经济数据一直不错,但要在今年第四次加息,你将不得不看到经济增长出现大幅回升。”

报告公布后,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为2.966%。美元指数上涨0.25%。

保德信金融集团首席市场策略师Quincy Krosby表示,"市场希望了解的是,美联储是否希望看到第四次升息,他们是否将其视作一种可能性。有些人认为经济将获得动力,但也有人认为经济还不够强劲。”

“关键是每次我们加息时,新兴市场都面临压力,”Krosby说道。“这让我想起了一句古老的交易大厅格言:当利率上升时,总会有一些东西坏掉。”

尽管过去两周美国市场相对平静,但美联储更严格的货币政策,以及欧洲央行的更强硬的评论,似乎都在令某些债务沉重的经济体,比如意大利和巴西承压。

欧洲央行将在周四召开政策会议。该机构首席经济学家彼得普雷特上周表示,央行将讨论如何在会议上逐步缩减债券购买计划,此举可能影响全球利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