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核心CPI年率飙升至2%远上方 美债收益率上涨

来源:fx168 2018-06-13 09:22: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债收盘】核心CPI年率飙升至2%远上方 美债收益率上涨)

美国国债价格周二(6月2日)下跌,此前消费者价格数据显示,核心CPI年率触及2%关口。

美市尾盘,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2.966%左右,而3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则上升至3.102%。

消费者物价数据受到密切关注,通常被视为通胀指标,5月份CPI上升了0.2%,与预期相符。在截至5月的12个月里,CPI上涨了2.8%,为2012年2月以来最大涨幅,4月为2.5%。

汽油价格攀升的放缓帮助抑制了油价上涨,尽管不包括波动的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CPI也上涨了0.2%。核心CPI的同比增幅为2.2%。

投资者还消化了朝 鲜和美国在新加坡举行的历史性会晤的最新消息。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 鲜领导人金 正 恩在新加坡举行了会晤。在此次会晤中,金 正 恩签署了一项协议,“重申了他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实现朝 鲜半岛无核化的坚定承诺。”

尽管这一消息似乎让人放心,但投资者仍对“完全无核化”的看法保持紧张。在会议结束后,特朗普表示,朝 鲜冲突将很快结束,并补充说,两国领导人都学到了很多。

由于投资者仍对朝 鲜和西方未来的谈判前景持谨慎态度,世界各地的市场都在波动,欧洲股市持平,而亚洲股市收盘时大多是黑色。

与此同时,美国财政部将拍卖140亿美元的30年期债券。

在其他地方,投资者将把注意力转向美联储新货币政策会议的开启。周二将是6月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的第一天,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将宣布加息25个基点。

此外,欧洲央行将于周四举行货币政策会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