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疆首条南疆地区环飞航线开通

来源:新华网 2018-06-16 17:47: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疆首条南疆环飞航线15日开通,游客可以乘坐南航航班直接由喀什经和田抵达阿克苏,这条航线将与南航原有的疆内环线和串飞航线形成互补,让地域辽阔的新疆,尤其是南疆三地旅客出行更加方便。

(原标题:新疆首条南疆地区环飞航线开通)

新疆首条南疆环飞航线15日开通,游客可以乘坐南航航班直接由喀什经和田抵达阿克苏,这条航线将与南航原有的疆内环线和串飞航线形成互补,让地域辽阔的新疆,尤其是南疆三地旅客出行更加方便。

南航此次新开的喀什-和田-阿克苏航线,每日往返一班。航班13时25分从喀什机场起飞,14时15分到达和田机场后经停45分钟,15点整由和田机场起飞,16时10分到达阿克苏机场。回程航班16时55分由阿克苏机场起飞,17时50分到达和田机场,18时35分从和田机场起飞,19时30分到达喀什机场。

阿克苏、喀什、和田均是南疆重镇,三地成“品”字形分布在新疆西南角,相隔都在500-600公里之间,是我国与中西亚国家之间的贸易要道。以往旅客出行大多会选择火车、汽车等地面交通工具,最快也要4个多小时。航线开通后,每段航程空中飞行时间只需不到1小时,可大大缩短出行时间。

此外,新航线将与南航原有的乌鲁木齐-和田、乌鲁木齐-喀什、喀什-伊宁-阿勒泰、喀什-石河子-郑州、喀什-库尔勒-西安等疆内串线和出疆航线形成互补,进一步织密疆内航线网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