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杭州约谈58同城等三家网上房源发布平台

来源:新华网 2018-06-16 16:1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16日从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针对相关网上房源发布平台发布失实信息的情况,杭州市住保房管局日前联合杭州市网信办约谈了58同城、安居客、房天下等3家网上房源发布平台负责人。

(原标题:杭州约谈58同城等三家网上房源发布平台)

记者16日从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针对相关网上房源发布平台发布失实信息的情况,杭州市住保房管局日前联合杭州市网信办约谈了58同城、安居客、房天下等3家网上房源发布平台负责人。

虚假房源的发布严重影响了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扰乱了正常社会秩序,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5月,围绕是否存在发布虚假房源信息等6个方面,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对杭州市网上房源发布平台及经纪从业人员从业行为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检查,共检查包括58同城、安居客、房天下、房多多、我爱我家、链家在内的10余家网上房源发布平台,涉及40余家房地产经纪机构。

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在约谈时指出,多家网上房源发布平台发布的部分房源存在价格虚假、面积虚假、图片虚假、描述虚假等情况,责令各平台10日内完成自查整改。相关网上房源发布平台应按照“谁经营谁负责”的原则,落实主体责任,立即停止传输虚假房源信息。

杭州市住保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杭州将进一步开展执法检查工作,严禁违规发布虚假房源信息行为,对不按要求整改的违规平台严肃查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