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一报道称美欧贸易关系有望改善 纳指再创记录新高

来源:fx168 2018-06-21 09:24: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三(6月20日)收高,受到交易撮合活动和美国与欧盟之间的贸易关系可能改善的提振。”  随着特朗普政府旨在为美国争取更有利的贸易协议和条件,世界上最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紧张关系最近有所加剧。

(原标题:【美股收盘】一报道称美欧贸易关系有望改善 纳指再创记录新高)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三(6月20日)收高,受到交易撮合活动和美国与欧盟之间的贸易关系可能改善的提振。

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7%,至7781.51点,创下历史新高,Facebook和Netflix领涨,其也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Facebook和Netflix分别上涨了2.3%和2.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2%,收于2767.32点,房地产类股表现优于大盘。

迪士尼将对21世纪福克斯资产的出价提高至每股38美元,超过了竞争对手、NBC环球母公司康卡斯特的出价。上周,康卡斯特斥资650亿美元收购福克斯资产,其中包括FX、星空卫视和天空电视台的股份。

这一出价使福克斯股价上涨了7.5%。

斯巴达资本证券的首席市场经济学家Peter Cardillo表示:“任何时候,只要你听到这样的消息,市场就会认为这是积极的。我们也准备好了反弹,但我认为,在我们再次关注收益之前,市场将保持波动。”

Cardillo表示,美国与其主要合作伙伴,尤其是中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关系,将使投资者暂时保持警觉。

与此同时,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42.41点,至24657.80点,连续第7天下跌,创下自2017年3月以来的最长连跌。该股指盘中稍早一度上升逾100点。

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加剧,周二股市下跌。道琼斯指数领跌,下跌近300点,抹去了2018年的涨幅。

周一晚些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美国贸易代表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10%的关税。在特朗普发表声明后,北京方面作出回应,承诺对美国进行报复。中国商务部表示,美国发起了一场“违反市场规律的贸易战,不符合当前全球发展趋势”。

“政府并不认为贸易只是“政治”,它认为平衡贸易事关美国的存在,”Stifel机构股票策略主管巴里班尼斯特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他说,无论11月中期选举如何展开,这些担忧仍将摆在市场的桌面上。“贸易法是在没有国会的情况下为总统量身定做的,这使得贸易成为日益增长的风险。”

随着特朗普政府旨在为美国争取更有利的贸易协议和条件,世界上最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紧张关系最近有所加剧。

Esposito Securities的首席执行官Mark Esposito表示:“如果你看看这一影响,当前其相当小。”他指出,去年通过的减税措施所带来的刺激,超过了贸易方面的担忧。“更冷静的头脑会获胜。事实是,市场想要上涨。”

但投资者周三从有关贸易的负面消息中获得了喘息的机会。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驻德国大使曾会晤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大众和戴姆勒的领导人,他们在会上提出了终止美国和欧盟之间汽车关税的想法。

华尔街日报称,在这些会谈中,这些高管表示,他们将支持取消这些关税,作为包括工业产品在内的更广泛的协议的一部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