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大跌后欧股小幅收涨 白宫贸易顾问发布重磅警告

来源:fx168 2018-06-21 09:24: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股收盘】大跌后欧股小幅收涨 白宫贸易顾问发布重磅警告)

欧洲股市周三(6月20日)收盘小幅上涨,尽管人们对美中贸易战全面发展的担忧仍在继续。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上涨0.28%,多数板块收盘均处于积极区域。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上涨0.31%,德国DAX指数上涨0.14%。然而,法国的CAC 40在压力下收盘下跌0.34%。

继周二矿业板块大幅下挫后,周三基本资源出现反弹,该板块收涨,为富时100指数提供了些许支撑。在企业新闻的支持下,欧洲的银行、媒 体和医疗保健类股也出现了强劲上涨。

另一个让投资者忙于关注的是石油。欧佩克的部长们在周五召开的关键峰会之前聚集在维也纳,以商讨石油生产政策。周三下午,油价有所上涨,但该板块收盘下跌0.89%。

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关系周三没有显示出减弱的迹象。此前,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警告称,北京方面低估了特朗普进一步提高关税的决心。

在中国政府决定对价值50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征收关税后,特朗普政府威胁要对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10%的关税。在特朗普周一发表声明后,中国商务部作出回应,称如果美国施加额外关税,它准备采取反制措施。

亚洲方面,大中华区股市周三有所回升,周二一度大幅下挫。与此同时,美国股市在欧市收盘时表现相对较好,较周二略有回升,道琼斯指数一度下跌近300点。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欧洲央行的一个论坛上表示,继续加息的理由是“强劲的”,理由是经济增长强劲,就业状况良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