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贝佐斯身家上半年日增2.31亿美元 是美国中产年收入1847倍

来源:techweb 2018-07-03 08:49: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亚马逊创始人、现任CEO贝佐斯在去年10月27日再次登上首富宝座,而其身家在其后还在不断增加,在今年上半年是日增近2.31亿美元。这么看来,贝佐斯6月底的身家,与去年年终时相比是增加了418亿美元,而今年上半年一共是有181天,折算之后贝佐斯的身家在上半年是日均增加近2.31亿美元。

(原标题:贝佐斯身家上半年日增2.31亿美元 是美国中产年收入1847倍)

7月2日消息,据报道,亚马逊创始人、现任CEO贝佐斯在去年10月27日再次登上首富宝座,而其身家在其后还在不断增加,在今年上半年是日增近2.31亿美元。

目前已经是7月份,从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来看,贝佐斯的身家在6月结束时是定格在了1401亿美元,领先此前多年的首富、如今的第二大富豪盖茨479亿美元,后者的身家目前为922亿美元。

在去年年终时,贝佐斯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身家为983亿美元,虽然当时他成为首富已经有两个多月的世间,但其身家还未超过1000亿美元。

这么看来,贝佐斯6月底的身家,与去年年终时相比是增加了418亿美元,而今年上半年一共是有181天,折算之后贝佐斯的身家在上半年是日均增加近2.31亿美元。

美国皮尤研究中心去年3月份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三口之家2016年的年收入在4.2万美元到12.5万美元之间才能算中产家庭,即便按最高的12.5万美元计算,贝佐斯今年上半年每天增加的2.31亿美元身家,已相当于美国一个三口之家中产家庭年收入的1847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