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国消费者信心高涨和低失业率组合竟是股市毒药

来源:fx168 2018-07-04 08:58: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消费者信心高涨和低失业率组合竟是股市毒药)

Leuthold Group首席投资官Jim Paulsen表示美股在未来5年会非常艰难。

他解释道,消费者信心大幅上升以及失业率的低下以前也一起出现过,几乎一直是股市的偏空信号。

这两个因素导致股市的风险回报大幅恶化,投资者应当准备好在未来五年获得少得多的回报。

在本轮牛市开始时,Paulsen的指标为1960年以来最低,而现在为历史第三高。

(股市回报以及Paulse指标对比来源Leuthold Group)

该指标的计算是用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调查和劳动部的核心失业率进行比较。

不过Paulsen称,这个指标不适合作为短期工具,而是用于预测未来几年的走势。

在如今的环境下,投资者可能想要重新考虑一下自己的选择。

Paulsen补充道,未来股市的领头羊可能转向中小盘股,此外商品、通胀指数债券和国外股市也有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