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超过800个加密货币现在已经死亡 比特币将依旧坚挺

来源:友财网 2018-07-04 08:58: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加密货币项目在过去的18个月中一直有新的品类出现,但其中800多个已经死亡,这增加了当前数字货币市场与2000年网络泡沫之间的比较。加密货币交易所BitMEX的首席执行官亚瑟·海耶斯周五告诉CNBC记者,比特币到年底可能会升至50,000美元。

(原标题:超过800个加密货币现在已经死亡 比特币将依旧坚挺)

加密货币项目在过去的18个月中一直有新的品类出现,但其中800多个已经死亡,这增加了当前数字货币市场与2000年网络泡沫之间的比较。

新的数字货币是通过称为初始硬币产品(ICO)的过程创建的,其中初创公司可以发行新硬币让投资者购买。投资者没有获得公司的股权,但他们购买的加密货币可以用于公司的产品。人们通常会购买ICO,因为硬币价格便宜,未来可以提供丰厚的回报。

ICO爆炸式增长。据追踪该市场的网站CoinSchedule称,公司在2017年通过ICO募集了38亿美元,到目前为止,这个数字已经达到了119亿美元。

然而,数百个这样的项目现在已经死亡,因为它们是骗局,一个笑话或产品尚未实现。Dead Coins列出一个属于这些类别的所有加密货币的网站。到目前为止,它已经确定了它认为已经死亡的800多个数字货币。这些硬币毫无价值,交易价格不到1美分。

比特币是市值或价值最大的加密货币,也是艰难的一年。根据CoinDesk的数据,自去年创纪录的近20,000美元以来,比特币的价格已下跌约70%。比特币价格的大幅下跌已经与纳斯达克2000年的大幅下跌相提并论,许多加密货币的失败被比作在互联网泡沫破灭期间崩溃的一些公司。

最近的一些看跌情绪发生在两起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被黑客入侵之后。

ICO是一项极具风险的投资,并且该领域存在大量欺诈行为。今年早些时候,CNBC报道了一个名为Giza的骗局ICO。假冒的初创公司最终以200万美元的投资资金流失。尽管如此,许多倡导者认为ICO的未来可以替代首次公开募股和风险资本融资。

加密货币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但仍然乐观地认为监管机构可能会更加看好它们,这可能会促进市场参与。加密货币交易所BitMEX的首席执行官亚瑟·海耶斯周五告诉CNBC记者,比特币到年底可能会升至50,00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