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联储纪要:美联储维持宽松措辞 未来仍需渐进加息

来源:汇通网 2018-07-06 08:4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联储于北京时间周五(7月6日)凌晨发布的最新一次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在声明中依然维持宽松措辞,多数委员认为,在“非常强劲的”经济环境中需要渐进加息。

(原标题:美联储纪要:美联储维持宽松措辞 未来仍需渐进加息)

美联储于北京时间周五(7月6日)凌晨发布的最新一次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在声明中依然维持宽松措辞,多数委员认为,在“非常强劲的”经济环境中需要渐进加息。美联储票委表示在声明中移除前瞻性指引并不代表未来政策路径的转变。同时,价格运行趋势支持2%的通胀前景。

美联储会议纪要还提到以下几个方面:

财政政策

大多数委员认为,财政政策支持经济增长;同时,一些委员指出,经济运行过热会使经济出现下行风险。

利率路径

多数委员认为,在“非常强劲的”经济环境中需要渐进加息。许多美联储官员表示逐步加息可能在明年某个时候让美联储联邦基金利率高于中性水平。数名美联储官员表示重要的是观察收益率曲线斜率。

通胀前景

一些官员认为宣布通胀方面取得胜利为时尚早。许多美联储官员表示,价格运行趋势支持2%的通胀前景。多数委员表示,预计油价走高将继续支撑该行业的投资,尽管劳动力和基建的供应紧张限制扩张计划。部分企业因此会将更高的成本传递给消费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