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联储会议纪要即将出炉 需要关注的重点在这里

来源:汇通网 2018-07-06 08:49: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周五(7月6日)02:00,美联储FOMC将公布6月政策会议纪要。美联储6月会议不仅决定进行本年度第二次加息,而且预计2018年将共有四次加息,较之前的三次预期有所增加。”  鲍威尔在6月还曾表示,在经济强劲的情况下,美联储应该继续逐步加息,以平衡就业和通胀目标。

(原标题:美联储会议纪要即将出炉 需要关注的重点在这里)

北京时间周五(7月6日)02:00,美联储FOMC将公布6月政策会议纪要。由于周三(6月4日)的美国独立日假期,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公布时间将比平时晚一天。

周五将公布的会议纪要可能会对市场理解FOMC对其加息路径的信心有所启发。

美联储年内会否加息2次?

美联储6月会议不仅决定进行本年度第二次加息,而且预计2018年将共有四次加息,较之前的三次预期有所增加。同时还修改了利率路径预测,

美联储6月会议对加息的偏鹰派态度令外界感到惊讶。尽管加息25个基点在会议之前已经被完全定价,但FOMC强化了加息预期,并对2018年的利率路径预测进行了“升级”。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市场并未真正相信美联储将再加息两次。虽然投资者相信美联储会至少再加息一次,但是他们对2018年剩余时间里两次加息持怀疑态度。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年内第四次加息的可能性仅为42.9%。

因此,市场关注焦点可能转向关于经济前景的表述,据以判断决策者是否会支持全年四次加息。

在6月会议后几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评论暗示了一定的担忧。

鲍威尔当时表示,“在这种环境下,企业正在讨论推迟招聘和投资决策,尽管此类讨论尚未体现在经济数据之中。”

鲍威尔在6月还曾表示,在经济强劲的情况下,美联储应该继续逐步加息,以平衡就业和通胀目标。

美联储会议纪要的任何信号都可能对美元产生较明显的影响。本周后段美元走势很可能不稳定。因为在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后,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将于同日出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