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联储纪要出炉美债收益率持稳 关注非农与中美贸易局势

来源:fx168 2018-07-06 08:53: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债收盘】美联储纪要出炉美债收益率持稳 关注非农与中美贸易局势)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四(7月5日)几乎没有变化,此前美联储公布的最新会议纪要显示,官员们担心经济过热。

固定收益投资者在劳工部周五公布的就业数据之前也如履薄冰。

美市尾盘,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微升至2.842%,而3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则下降值2.952%。债券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周四公布了会议记录,一些成员表示担心“经济运行长期超出潜能可能会导致通胀压力加剧,或者导致金融失衡,最终导致严重的经济衰退。”

几乎所有的官员都觉得,即使在贸易紧张加剧、收益率曲线趋平的情况下,也应继续定期提高利率以应对这些疑虑。

PAAMCO董事总经理兼信贷策略师Putri Pascualy表示:“计划正在进行中:利率的逐步上调仍摆桌面上。有很多人在谈论经济形势的改善和劳动力市场的力度。但是第三个支柱,通货膨胀......

尽管劳动力市场和经济实力强劲,但通胀正处于他们想要的水平略上方。”

在上次会议上,美联储决定将基准短期利率提高0.25个百分点。此外,该行暗示,预计年底前还会有两次加息。然而,美联储确实注意到,美国与其经济盟友之间不断扩大的贸易争端可能带来负面影响——尤其是由于不确定性而导致的商业投资普遍减少。

Pascualy补充说:“贸易政策和具体关税的风险被认为是可能破坏经济引擎的一个关键因素。美联储似乎不太关心关税本身对经济的影响。潜在的重要因素是对信心的影响——它可能改变人们或企业的投资计划。”

周五,当美国对中国征收340亿美元的关税生效时,华尔街很可能会关注外国的反应;预计中国政府将在反关税方面实施同样的金额。

ADP和穆迪分析周四公布,6月美国就业人数增加177,000人,而经济学家原本预计就业人数将增加19万人。6月为连续第四个月就业增长低于20万。然而,前一个月的就业增长被上修了11000至18900,减轻了影响。

与此同时,上周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意外上升,尽管总体趋势继续显示劳动力市场紧张。

美国劳工部周四表示,在截至6月30日的一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增加了3000人,经季节调整后增加了231,000人。

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将出炉,市场预计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19.5万人,前值为增加22.3万人。本次ADP报告因周三美国独立日假期而推迟公布,这让交易员没有多少时间为非农报告做好准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