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安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近七成问题完成整改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7-07 13:56: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社7日消息,6日召开的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截至6月底,144个待整改问题已上报完成整改98个,但仍有整改任务未按时完成,部分任务整改进展缓慢。

2017年4月底,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安徽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督察工作,并于7月29日反馈督察意见,经梳理分解,形成四大类144个问题。通过采取挂图作战、动态销号等方式,安徽各地、各单位压茬推进整改工作,应于去年完成的82个问题已全部上报完成,应于今年完成的55个问题已上报完成16个。

通报称,今年尚未完成的整改任务还存在很多突出问题,其中8个整改任务未按时限要求完成:淮北、合肥、宿州和淮南多家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营存在问题;宿州市矿山整治和生态修复未完成;池州市东至县经济开发区河沟水质不达标,安全防护距离内仍有居民未搬迁。

此外,还有10个整改任务进展缓慢,涉及合肥、亳州等多个地市,其中,巢湖相关问题较为突出。通报称,合肥市未能有效控制巢湖水华高发态势;十五里河水质仍处于劣V类;南淝河流域雨污分流改造进展缓慢,流域内污水未能有效收集、处理。

安徽省委、省政府表示,未完成和整改缓慢的问题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力加压推进,对上报销号完成整改的问题要进行全面梳理,逐一核实,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见底清零,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和表面整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