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深圳实施“一区一书城、一街道一书吧”战略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7-18 09:28: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圳实施“一区一书城、一街道一书吧”战略)

据18日消息,明天,第二十八届全国书博会将在深圳举行。

时隔22年,深圳将以怎样的新面貌展现在书博会上,这座热爱读书的城市,在推动全民阅读发展中探索了怎样的新模式,有怎样的新气象?《深圳文化创新发展2020》中力推的“大书城小书吧”建设,尤其是“简阅书吧”在深圳各区各街道生根开花,是一个特别值得聚焦的阅读新景象。

“深圳文化创新发展2020”提出,加快书城和配套基地等规划建设,支持建设创意特色书吧,基本形成“一区一书城、一街道一书吧”格局。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一直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阅读主阵地的建设,拓展和丰富阅读空间。他表示,在推动书城建设的同时,深圳市委市政府还鼓励经营适应区域环境的特色书吧。目前,简阅书吧等特色书吧以个性化全方位的服务方式,深入社区、校区等,形成全市书城、书吧星罗棋布的格局,成为城市的精神地标,“图书馆和书城、书吧的高密度布局,共同构成深圳的阅读主阵地,拓展和丰富了深圳人的公共阅读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