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谷歌因安卓系统问题获得欧盟罚款43.4亿欧元

来源:汇通网 2018-07-18 19:24: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谷歌因安卓系统垄断问题被欧盟罚款43.4亿欧元,欧盟给予谷歌90天的最后通牒结束违法行为。欧盟称,谷歌利用其安卓系统强化在搜索引擎方面的主导地位。

谷歌在声明中称,将对欧盟罚款提起上诉。

据悉,罚款金额占其母公司Alphabet年度营业额比例近5%。

据美国媒 体此前报道称,谷歌预计会在未来几天接到欧盟对于Android系统的反垄断罚款,金额可能会超过去年谷歌因其购物搜索服务排挤对手接到的创纪录24亿欧元(约合28亿美元)罚款。

罚款是次要的,更要命的是,欧盟要为手机制造商松绑,允许他们选择在Android手机上预装非谷歌应用。

这样一来的话,谷歌将面临致命的打击,比如设备制造商能够把他们的自主电邮应用作为默认应用,或者增加微软公司的Outlook,而谷歌的地图应用也面临威胁。从而给竞争对手微软Bing和Firefox等提供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