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元指数本周能否完美收尾?95分水岭处还有两大帮凶

来源:FX168 2018-07-21 14:00: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07月20日)欧盘,美元多头自隔夜从95.65高点表现回撤,截至发稿,仍试图企稳95.00大关上方。技术面看,分析师表示,当前多空盘踞的95大关,以及去年10月高点94.30;低点94.50水平都成为了重要的阻力或支撑的转折点。

(原标题:美元指数本周能否完美收尾?多空盘踞 95分水岭处还有两大帮凶)

周五(07月20日)欧盘,美元多头自隔夜从95.65高点表现回撤,截至发稿,仍试图企稳95.00大关上方。

受特朗普隔夜表态,指出对美联储加息并不满意。一时间,美元多头遭遇泼冷,有所回撤。

技术面看,分析师表示,当前多空盘踞的95大关,以及去年10月高点94.30;低点94.50水平都成为了重要的阻力或支撑的转折点。

这一时段美元指数基本交投于95.10一线,一旦价格跌破了94.50支撑,则后市支撑见于93.33和92.90水平,若多头仍不敌空头压力,价格跌破92.90支撑位水平,则预示汇价可能面临更大程度的深度回调。

届时美元迫于政府压力,受美联储声明措辞带来的影响可能大打折扣。

相反,若价格企稳于95大关上方,并冲破前高95.65水平,则后市目标位看向2017-2018年下降趋势61.8%回调位97.74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