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名家观点 - 正文

张德良:投资主题趋于丰富 反弹有望持续深入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7-24 10:01: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张德良:投资主题趋于丰富 反弹有望持续深入)

大基建板块引领大盘上涨 沪指收复2900点

a href="http://index.quote.stockstar.com/000001.shtml">

a href="http://index.quote.stockstar.com/399006.shtml">

7月24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高开高走,走势强劲,创业板指低开震荡,相对疲软。截止发稿,沪指报2900.11点,涨1.43%,创指报1608.07点,下跌0.8%。从盘面上看,钢铁、水泥、基建等板块涨幅居前,生物制药、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消息面:

1、国常会已定调!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 货币政策要松紧适度

2、习近平对吉林长春长生生物疫苗案件作出重要指示

3、地方养老金入市步伐加快 逾3700亿元已到账

4、监管层再提“抓紧恢复”期指常态化交易 利好市场可期

5、央行7月释放流动性超1.4万亿 下半年或降准一到两次

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表示,A 股市场反弹是超跌和市场预期改善的结果,目前基本面上不支持反转。

银河证券:

A 股市场反弹是超跌和市场预期改善的结果。市场逐渐回归理性,优质房企在上半年充分展示了在各类融资渠道的优势,我们看好三季度地产板块的行情,认为加大配置板块的机会已经到来。建议把握三条主线:1)低估值的一二线龙头地产股:招商蛇口、万科A、保利地产、华夏幸福、荣盛发展;2)高成长的优质地产股:新城控股、阳光城、蓝光发展;3)资源优势强劲的地产股:华侨城A。

川财证券:

监管放松对存量非标产品的投资限制,预计将改善信用市场状况,修正低等级长久期资产的收益预期,提升实体经济流动性水平,基建等重资产行业和金融业将直接受益。从金融业角度来看,监管细则给予了银行更大的信贷资金配比的自主性,并较低了市场对于银行业非标项目相关的不良生成率预期,有利于银行板块估值恢复。从基建行业角度来看,目前基建投资资金中有 30%以上都与非标项目直接间接关系。监管放松对于非标投资的限制,直接扩大了基建和房地产的筹措资金来源,提升了市场对于未来推出更加积极财政货币政策扩大内需的预期,推动基建和房地产相关行业涨幅居前。

东北证券:

基建投资探底回升逻辑再加强。上周五资管新规执行通知等文件出台后,我们再次提示,相关金融监管文件对非标信用明显放松,连带着前期货币政策调整,确认了决策层对经济内外部压力的担忧,确认了央行在金融管理步伐上的调整。本次国常会针对货币政策除继续提到流动性合理充裕外,强调保持适度的社会融资规模,进一步确立信用急剧收缩环境的改善。上半年基建投资增速为7.3%,远低于去年同期的21.1%。随着推动有效投资稳定增长相关政策的落实,我们继续维持下半年基建探底回升的判断,坚定看好基建投资反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