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湖北省和吉利控股集团签订系列合作协议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7-24 14:5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3日,吉利控股集团和湖北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管理公司在汉与武汉市政府、荆州市政府分别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有关项目建设。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座谈,并共同见证签约。

据湖北日报24日消息,座谈中,王晓东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李书福一行来鄂考察表示欢迎,对吉利控股集团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感恩奋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吉利控股集团与湖北开启新一轮战略合作,充分体现了对国家发展战略的精准把握、对湖北汽车工业地位的精准理解、对汽车工业发展方向的精准判断,也充分体现了吉利控股集团的独特战略眼光。湖北将营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配合,力争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李书福表示,将围绕企业发展战略布局,充分利用湖北汽车产业优势、人才资源优势、区位地理优势,推动吉利控股集团更高水平发展,为湖北加快转型升级、打造世界级汽车产业集群作出更多贡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