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特朗普与白宫高官泄密GDP Facebook遭遇史上最黑暗一日

来源:fx168 作者:夏洛特 2018-07-27 08:54: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7月26日),各大股指交投于不同方向,投资者正努力应对来自Facebook的灾难性季度报告。特朗普经济顾问库德洛最新表示,周五即将发布的美国GDP数据的表现将“非常亮眼”,不过他表示并不清楚美国GDP的具体数据。

(原标题:【美股收盘】特朗普与白宫高官“泄密”GDP Facebook遭遇史上最黑暗一日)

周四(7月26日),各大股指交投于不同方向,投资者正努力应对来自Facebook的灾难性季度报告。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收于7852.18点,因Facebook股价急剧下跌。该指数录得6月27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当日下跌1.5%;Facebook遭遇了其历史上最糟糕的一天,该公司的股价收盘下跌18.96%。

不过,股市总体上维持其阵地,标准普尔500指数收跌0.3%,报2,837.44点,而道琼斯指数则上涨了112.97点,至25527.07点,3M、波音和旅行者公司均上涨。

Facebook股价的历史性下跌发生在其季度收入低于预期的一天之后。作为这家社交巨头的关键指标,全球日活跃用户也令投资者感到失望。此外,Facebook表示,预计其营收增长速度将较去年放缓。然而,Facebook的每股收益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

“当你的公司估值达到完美时,它几乎没有犯错的余地,”Bryn Mawr信托公司的CIO Ernie Cecilia说。“这些公司表现非常好。问题是,那些逊于预期或指引放缓的公司,受到的惩罚要比去年多得多。”

Facebook的负面业绩抵消了NBCUniversal母公司康卡斯特、高通和高级微设备公司的强劲盈利。康卡斯特股价上涨3.9%,导致迪士尼股价上涨2.1%,而高通和超微半导体公司股价则分别上涨7%和14.3%,因盈利好于预期。

这家社交公司的衰落也在亚马逊发布最新季度数据之前。在本周早些时候公布财报后,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价上涨,但Netflix的股价在在发布季度业绩后大幅下跌。

“人们正在关注这些公司,想知道是否是1999年重演,”Pacer etf总裁Sean O'Hara说道。“答案是否定的。这些都是真正的公司,它们拥有真正的收入来源,从而产生利润。”

受到贸易方面的利好消息提振,工业股上涨。周三,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和欧盟在两国关系中开启了一个“新阶段”,解释了这两个地区将如何开始合作,以降低关税,避免潜在的贸易战。

特朗普在与容克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今天一致同意,共同努力,实现非汽车工业产品的零关税、零关税壁垒和零补贴。”然而,这位美国领导人没有就汽车制造商的关税发表评论;也就是说,汽车制造商仍是周四焦点。然而,围绕中国的贸易担忧仍处于紧张状态。

在特朗普宣布这一消息之前,美国和欧盟之间的贸易关系在近几个月一直处于紧张之中。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周四也对CNBC表示,有关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协议将在不久的将来达成。“我们希望在原则上达成一致,很明显,很快。这是第一要务,”努钦说道。

周五,美国将公布二季度GDP初值。

据最新报道,美国第二季经济增速或能达到4%,创下2014年以来最高纪录,也可以成为总统特朗普自我标榜的素材,不过这更像是一把不常出现的好牌。

调查的经济学家预估中值显示,美国4-6月国内生产总值(GDP)季环比折合年率料在4.3%,最高预测值则达到5.4%。

特朗普经济顾问库德洛最新表示,周五即将发布的美国GDP数据的表现将“非常亮眼”,不过他表示并不清楚美国GDP的具体数据。

美国总统特朗普随后也表示,美国GDP数据将会“非常棒”。GDP可能不会达到5.3%,但是会很棒。

据称,严格来说,特朗普泄露了美国GDP数据,他称数据将会“非常棒”,表明数据与预期一致甚至高于预期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