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联储将发出明确信号 更多加息即将到来

来源:FX168 2018-07-30 09:20: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首席美国经济学家Ellen Zentner表示,贸易紧张局势带来的下行风险尚未改变美联储采取渐进紧缩政策的决心。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首席美国经济学家Michale Feroli说,美联储仍在努力使利率升至3%附近的中性水平。

(原标题:美联储将发出明确信号 更多加息即将到来)

全球顶尖财经MarketWatch周六(7月28日)撰文称,美联储(FED)将在下周的会后声明中表示,经济增长强劲且通胀率正迈向其2%的目标,并明确表示更多的加息举措即将到来。

Grant Thornton首席经济学家Diane Swonk表示:“他们所需要做的,就是指出当前的经济增长和通胀数据,这将使9月份的下一次加息成为可能。”

北京时间下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美联储将不会发布最新的经济预测,美联储鲍威尔(Jerome Powell)也不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由于没有新闻发布会,分析师们相当肯定美联储不会在下周会议上加息。

尽管美联储一直坚称,其可以在非新闻发布会的会议上加息,但美联储从未这么做过。

今年,美联储总共召开八次会议,其中只有四次有新闻发布会。

鲍威尔上个月宣布,在2019年所有8次FOMC会议之后,都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分析师对于这种变化表示欢迎。前美联储官员、现任Cornerstone Macro LLC合伙人Roberto Perli说:“为什么每年要浪费四次会议。”

分析师表示,美联储在声明方面没有太多工作要做。

美联储预计今年再加息两次,预计在有新闻发布会的9月会议和12月会议上采取加息行动。

FOMC在3月和6月分别加息25个基点,使利率目前位于1.75%-2%区间。

据CME的FedWatch工具,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在9月加息的概率达到90%。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首席美国经济学家Ellen Zentner表示,贸易紧张局势带来的下行风险尚未改变美联储采取渐进紧缩政策的决心。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首席美国经济学家Michale Feroli说,美联储仍在努力使利率升至3%附近的中性水平。

Feroli指出,一旦美联储的利率达到如此高的水平,决策就会变得更加困难。

他说道:“一旦利率回归中性,要考虑更多的是判断经济是否过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