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知名经济学家:市场大大高估了美联储9月加息的概率

来源:fx168 2018-07-31 08:5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海外知名财经网站CNBC周五(7月27日)报道,安联(Allianz)首席经济顾问、经济学家Mohamed El-Erian周五向CNBC表示,美联储9月加息的可能性远低于交易商的预期。在本月早些时候接受CNBC采访时,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对美联储最近加息表示失望,并表示美联储可能扰乱美国经济复苏。

(原标题:知名经济学家:市场大大高估了美联储9月加息的概率)

据海外知名财经网站CNBC周五(7月27日)报道,安联(Allianz)首席经济顾问、经济学家Mohamed El-Erian周五向CNBC表示,美联储9月加息的可能性远低于交易商的预期。

美联储今年已两次上调利率,并暗示2018年底前还将加息两次。

据CME的FedWatch工具,截止周五,美联储9月加息的概率达到91.4%。

对此,El-Erian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道:“我认为那太高了。如果只看美国,那么我会认为加息概率有92%,但我认为世界上还有其他事情在发生。”

El-Erian被认为是全世界金融市场上最有影响力的思想者之一。

El-Erian认为,由于来自全球其它地区的“逆风因素”,美联储9月加息概率只是比50%高一些。

El-Erian说道:“如果是92%,那么我认为我们将会看到各种市场面临更多的压力,包括全球固定收益市场和外汇市场。”

然而,这一次美联储可能会面临不同的政治风险。

在本月早些时候接受CNBC采访时,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对美联储最近加息表示失望,并表示美联储可能扰乱美国经济复苏。

一天后,特朗普在推特上再次批评美联储的货币政策。

El-Erian称,美联储可能会试图无视总统的批评。美联储会说,“让我们假设这没有发生”,而不是说“让我们担心如果我们行动或者不行动会带来什么后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