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成都将建设金砖国家电影产业园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7-31 15:58: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社7月31日消息,在日前举行的峨影集团60周年经典电影展映启幕活动上,峨影集团与相关部门签订《金砖国家电影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将建设金砖国家电影节永久会址、金砖国家电影风情体验园和5G物联网视频产业基地三大核心板块,作为永久落户成都的金砖国家电影的重要举办场所。

1958年,峨眉电影制片厂在成都西郊的田野上诞生,成都成为全国继北京、上海、长春之后拥有电影制片厂的城市。目前,60周岁的峨影集团是国家六大国有电影集团之一,西南地区唯一具有影视制作、生产、发行、放映、播出全产业链的影视产业集团,参与拍摄或制作的《焦裕禄》《红衣少女》等作品承载了一代代人的电影记忆。

据了解,为庆祝峨影集团60周年,近期峨影集团将在旗下多家影城开展“峨影经典电影展映”。峨影集团下属的新天地院线公司也将走入社区,开展“辉煌六十年,峨影再出发”优秀国产影片展映活动,集中放映《十八洞村》《天上的菊美》《焦裕禄》《鸦片战争》等多部由峨影集团摄制的经典电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