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上海发布台风预警 全力应对风暴潮“三碰头”局面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8-12 14:38: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海发布台风预警 全力应对风暴潮“三碰头”局面)

新华社消息,上海已发出台风预警信号。12日从上海市防汛指挥部获悉,此次台风“摩羯”来袭,正值天文大潮汛,上海将出现台风、暴雨、天文大潮“三碰头”的局面,上海正全力部署相关应对措施。
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正向我国浙江沿海靠近。由于当前正值今年汛期第6次天文大潮汛,上海将出现风暴潮“三碰头”的严峻局面。据预测,受台风“摩羯”影响,12日中午至13日凌晨,上海将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7至8级大风,长江口区和沿海地区风力9至10级,洋山港区10至11级。同时,受天文大潮汛的影响,13日凌晨黄浦江和沿海地区都将出现警戒线上下的较高潮位。
上海市政府办公厅和市防汛指挥部已分别发出紧急通知和作出部署,要求突出在建工地、下沉式广场、轨交车站出入口、交通枢纽、旅游景点等重点地区、重点部位的检查防范,确保防汛排涝等各项防御措施落实到位。
同时,气象、水文、海洋等部门正密切监视台风动向,加强预报的力量。全市正进一步落实防潮、防风、防暴雨措施,做好人员避险准备,滚动播送预报预警和重要防台风信息,提高市民的避险自救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