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苏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获批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8-14 15:3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14日从苏州轨道交通微信公众号获悉,8月14日,国家发改委正式对《苏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2018~2023年)》作出批复,同意建设6号线、7号线、8号线及S1线等4个项目,规划期为2018至2023年。

苏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包含轨道交通6号线、7号线、8号线及S1线,是苏州市“四横三纵两联”城市轨道交通线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总长137公里,总投资约为950亿元。

本轮规划实施完成后,苏州轨道交通总里程将达到347公里,线网总客流预计将超过400万人次,城区公共交通出行占机动化比例达54%,轨道交通占公共交通出行比例达46%。届时,苏州将构建起功能相对完备的轨道交通网络,并初步构建服务市域、连接上海轨道交通线网的市域线,进一步巩固和强化作为长江三角洲重要中心城市的地位。

目前,苏州轨道交通集团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力争2018年底开工建设6号线、S1线,2019年开工建设7号线、8号线,预计到2024年左右,4条线路将全部建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