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连续第二周下降 美债收益率上升

来源:fx168 2018-08-17 09:22: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债收盘】美中贸易谈判消息提振风险情绪 美债收益率上升)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四(8月16日)小幅走高,因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谈判希望有所上升。此前,美国政府表示,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连续第二周下降。

根据美国劳工部的数据,在截至8月11日的一周内,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减少了2000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为21.2万人。华尔街正在密切关注这一数据,因为有迹象显示,特朗普总统的贸易保护主义政策——以及由此引发的与中国针锋相对的贸易战——可能会成为更频繁裁员的催化剂。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在美市盘尾上涨至约2.87%,而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则升至3.027%。债券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

对土耳其经济未来的担忧,和美国与主要经济体的贸易关系继续令投资者感到不安。

据报道,在中国政府接受了花生段有关于本月晚些时候接受华盛参加贸易谈判的邀请,海外市场周四指向不同的方向。

尽管中国已表示不会同意任何有关贸易的单边行动,但它确实欢迎对话。此前几个月,两国之间的紧张关系不断升级,各国都对彼此施加了针锋相对的征税。

土耳其里拉在最近几天暴跌后也将成为焦点。随着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对经济的控制和特朗普上周宣布支持将对安卡拉的金属关税提高一倍,市场观察人士感到紧张不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