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SEC或放宽信息披露要求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8-20 09:25: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EC或放宽信息披露要求)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杰克·克莱顿8月17日表示,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呼吁该机构考虑从季度报告转为半年度报告后,SEC将继续研究上市公司的财报频率。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他已要求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研究结束美国公司每季度披露一次业绩的制度,以放松监管和刺激经济增长。

“在与一些世界顶级企业的领袖交谈时,我询问怎样能使企业在美国做得更好。其中一人说‘不要每季度一报,改成六个月一报’。这样既可以提高灵活性又可以省钱。我已经要求SEC研究此事!”特朗普在17日发推文表示。

纳斯达克首席执行官Adena Friedman指出,该举措能为小公司提供灵活性。证券交易所长期以来一直将上市公司数量减少归咎于监管负担。去除这种压力可以帮助减轻负担。不过从投资者的角度来说,季度报告对金融市场的透明度至关重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