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股牛市93只个股涨幅逾10倍 美国视频网站奈飞涨57倍!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昝秀丽 2018-08-22 08:52: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个股方面,据数据显示,标普500指数涵盖的505只成分股中,自牛市开始至今,491只股票实现上涨,14只股票下跌,在上涨的股票中,有93只个股涨幅逾10倍。在中国在线视频行业中,目前爱奇艺,优酷土豆,腾讯视频三足鼎立,均在争夺行业内的翘楚地位,想成为第一个中国版的Netflix。

(原标题:美股牛市93只个股涨幅逾10倍 美国视频网站奈飞涨57倍!)

【美股牛市93只个股涨幅逾10倍 美国视频网站奈飞涨57倍!】不管此轮美股牛市的起点为何,此轮涨势如虹的牛市行情已是不争的事实。在长达9年多时间的牛市期间,标普500指数11大板块中,非必需消费品、信息技术、健康保健涨幅居前,牛市期间,GGP信托、阿比奥梅德、奈飞涨幅位列前3,分别上涨103倍、71倍、57倍。

不管此轮美股牛市的起点为何,此轮涨势如虹的牛市行情已是不争的事实。在长达9年多时间的牛市期间,标普500指数11大板块中,非必需消费品、信息技术、健康保健涨幅居前,其中非必需消费品板块涨幅最高,为612%;通讯服务板块涨幅最低,为71.8%。不计入分红因素,牛市以来,非必需消费品、信息技术、工业板块涨幅位列前3,分别增长571.91%、504.04%、390.81%。

在更为细分的板块中,据富达投资集团援引的第三方数据显示,前5大累计涨幅最大的板块分别为,互联网及目录零售、互联网软件及服务、技术硬件存储和外围设备、健康保健供应商及服务以及专业零售,这5大板块的涨幅范围在284%至1918%。

个股方面,据数据显示,标普500指数涵盖的505只成分股中,自牛市开始至今,491只股票实现上涨,14只股票下跌,在上涨的股票中,有93只个股涨幅逾10倍。牛市期间,GGP信托、阿比奥梅德、奈飞涨幅位列前3,分别上涨103倍、71倍、57倍;而安德玛C类股、Brighthouse金融公司、Envision保健公司表现最差,分别下滑54.74%,40.74%,35.69%。

值得关注的是,牛市以来增幅位列前3的3大牛股中,有两只股票依然保持高增长,分别为阿比奥梅德和奈飞,年初至今分别增长93.42%和70.73%,位列标普500指数权重股第2和第4,而靠“吃老本”取胜的GGP信托年初至今下滑5.5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