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纪要显示美联储在通胀方向上存分歧 美债收益率下滑

来源:fx168 2018-08-23 09:02: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债收盘】纪要显示美联储在通胀方向上存分歧 美债收益率下滑)

指标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三(8月22日)跌至数周低点,而美联储最新会议记录显示,各成员国在通胀方向上存在分歧。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在美市尾盘跌至2.824%,较早前的2.808%低点回升。这一低点标志着10年期国债收益率自7月6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2.986%。债券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

最近一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记录显示,成员们相当有信心认为,“强劲”的经济增长至少会持续几个月。官员们表示,“很可能很快就会采取进一步取消政策宽松的措施”,这是市场普遍预期的加息的一个指标。

BMO Capital Markets美国利率策略主管Ian Lyngen表示,"8月FOMC会议上讨论的议题暗示,美联储在加息行动中取得了进展,但它开始看到一些下行风险。"

从周四到周六,主要央行行长们将聚集在怀俄明州的杰克逊霍尔,讨论货币政策的未来和不断变化的市场结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周五向与会者发表讲话。经济研讨会和美联储会议记录发生在美联储和美国政府之间的紧张关系之际。

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社表示,如果美联储坚持加息,他将继续批评美联储。他补充说,美联储应该做“对国家有益的事情”。

与中国的贸易谈判将于今日在华盛顿拉开帷幕,由9名成员组成的北京代表团将与美国官员进行对话,以找到缓解两国摩擦的办法。如果会议进展顺利,这可能会导致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之间的会晤。然而,特朗普并不指望会谈能取得多大进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