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研究机构:亚马逊市值有望在2024年达到2.5万亿美元

来源:techweb 2018-08-24 08:38: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研究机构:亚马逊市值有望在2024年达到2.5万亿美元)

8月23日消息,据报道,研究机构发布的报告显示,电商巨头亚马逊的市值有望在2024年达到2.5万亿美元。

预计亚马逊市值六年后达到2.5万亿美元的,是研究机构MKM Partners,其在当地时间周三的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给出了亚马逊市值在2024年可能达到2.5万亿美元的预测。

MKM Partners预计亚马逊有望在2024年达到2.5万亿美元,很大程度上是得益于其云计算业务。MKM Partners的分析师洛布·桑德森(Rob Sanderson)就写到,亚马逊云计算业务的价值在六年后可能会达到1万亿美元,比目前亚马逊9290亿美元的市值还高。

桑德森认为对投资者而言,亚马逊仍然是最适合长期投资的对象,他已将亚马逊股票未来12个月的目标价,由先前的1840美元上调到了2215美元,上调幅度超过了20%。

而在当地时间周三美国股市收盘时,亚马逊的股价为1904.9美元,桑德森给出的目标价是2215美元,也就意味着在他看来,亚马逊股价在未来12个月还有16%的上涨空间。

当然,除了云计算业务,其他业务对亚马逊的市值也会有推动。桑德森预计在2025年,亚马逊在美国零售市场的份额将达到14.5%,超过沃尔玛。

桑德森还预计,在经过2016年和2017年的扩张之后,亚马逊履行业务的能力会有很大的提升,这其中就包括生鲜配送,亚马逊在去年斥资134亿美元收购了全食超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