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9月一大批新政策法规将施行 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8-27 09:02: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港澳台在内地居民可申领居住证、车辆实行全国“通检”、抗癌药降价……伴随新政落地,民众的生活将更加便利。据中新网报道,伴随《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9月1日起施行,在内地居住的港澳台居民将可申领居住证,并享受多项权利与便利。

(原标题:9月一大批新政策法规将施行 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

9月,一大批新政策法规将施行。港澳台在内地居民可申领居住证、车辆实行全国“通检”、抗癌药降价……伴随新政落地,民众的生活将更加便利。

据报道,伴随《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9月1日起施行,在内地居住的港澳台居民将可申领居住证,并享受多项权利与便利。9月,还有件令香港及内地居民关注的大事发生,那就是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于9月23日开通。届时列车将直达内地44个站点。 9月1日起,伴随《慈善组织信息公开办法》施行,慈善组织的募捐款项用途也将更加透明。开车的朋友9月也将迎来好消息,公安部推出的20项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新举措全面启动,车辆年检、驾驶证异地申领将更便捷。

国家医疗保障局8月印发《关于做好前期国家谈判抗癌药品医保支付标准和采购价格调整的通知》,下调了14种前期国家谈判抗癌药的支付标准和采购价格,对价格落地工作进行部署。根据要求,9月底前各省级药品集中采购平台都要按照调整后的新价格公开挂网采购。预计9月起,患者可陆续买到降价后的抗癌药。新修订的《快递封装用品》系列国家标准今年9月起施行,未来的快递包装将更加绿色环保。今年的9月23日对于中国农民是个重要的日子,他们将迎来第一个专属节日——“中国农民丰收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