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债收盘:美墨贸易协定敲定 美债收益率上升

来源:fx168 2018-08-28 09:12: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债收盘】美墨贸易协定敲定 美债收益率上升)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一(8月27日)上升,此前美国和墨西哥达成一项贸易协议,这可能会消除投资者心中的不确定性。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上升至2.844%,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2.993%。两年期公债收益率攀升至2.645%。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该协议将被称为“美墨贸易协定”,长达24年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终结。他说:“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名称很糟糕,因为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对美国的伤害非常严重。”特朗普补充说,与墨西哥的协议对农民和制造商来说也很特别。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说,这项协议必须得到国会的批准才能实施。

在特朗普政府推动重谈判美国与、墨西哥和加拿大于1994年达成的协议之际,美国官员正在华盛顿努力解决这些问题。人们希望在墨西哥政府于12月1日发生变动之前,新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能够得到巩固。

近几个月来,美国和墨西哥之间的关系变得紧张起来,因为美国在贸易方面采取了更多的保护主义立场。美国对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墨西哥进口商品征收了关税‘’墨西哥已经采取了自己的报复措施。

不过,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五向交易员保证美国央行收紧货币政策的道路后,收益率上升受到限制。

在怀俄明州的杰克逊霍尔研讨会上,鲍威尔暗示,如果美国经济继续走强,需要“进一步、渐进地”加息。这位美联储主席对美国经济持乐观态度,认为美国经济“强劲”,能够应对更多的政策正常化。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已批准在2015年12月开始的周期中,进行了7次加息。美联储今年已加息两次,官员们表示今年还将加息两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