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债收益率小涨 特朗普称“相信”加拿大将加入美墨协议

来源:fx168 2018-08-30 08:55: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债收盘】美债收益率小涨 特朗普称“相信”加拿大将加入美墨协议)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三(8月29日)徘徊在平线附近,因投资者消化了大量新债。

指标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在美市盘中小幅上涨至2.889%,而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则上升至3.033%。债券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

美国财政部周三标售了310亿美元的七年期国债,收益率为2.844%。此前,其拍卖了370亿美元的五年期债券和360亿美元的两年期债券。作为需求指标的比率-覆盖比率为2.65。

随着联邦政府寻求为更高的预算赤字提供资金,规模庞大的拍卖代表着一系列大规模债券发行中的最新一笔。

美国财政部计划在今年7月至9月当季借款329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890亿美元高出74%,为2010年以来最大的7月至9月。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二在拍卖中上涨近6个基点。美国财政部将在周三拍卖另外310亿美元的七年期国债。

“我们不能否认,我们处于这个国家经济增长的很成熟的阶段,很难认为我们也可以“挤”得更多出来之前,显示了一些老化的迹象,”Raymond James固定收益资本市场主管Kevin Giddis周三在一份电邮声明中说。

他补充说:“只要美联储承诺继续加息,只要美国财政部继续拍卖越来越多的债务,只要赤字继续以创纪录的速度增长,美国经济就仍处于危险之中。”

政治新闻方面,市场参与者将密切关注美国和主要经济体之间的贸易谈判。周一,美国与墨西哥达成了一项新的贸易协议,该协议将取代目前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并持续16年。

在最近的辩论中,加拿大周二重新加入了与两国的谈判,外交部长弗里兰告诉记者,墨西哥本周早些时候向美国做出的“艰难”让步,将有助于为本周所有国家之间的富有成效的讨论提供线索。

周二,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对CNBC表示,他对与加拿大达成协议持乐观态度,但他补充说,如果不能达成,白宫已经准备好与墨西哥单独合作。美国希望在本周接近尾声之前与加拿大达成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认为我们和加拿大方面正在进展顺利,相信加拿大将会加入美墨贸易协议。与加拿大的谈判将遵循周五的截止日期。

据外 媒报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将在8月30日向各省省长介绍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磋商进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