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欧股收盘:巴尼耶一句话英镑暴拉逾百点 欧股上涨

来源:fx168 2018-08-30 08:56: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洲股市周三(8月29日)收盘小幅走高,投资者继续关注企业盈利和全球贸易发展。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上涨0.29%,多数板块收盘走高。随着英国退欧的动荡重新浮现,英国富时100指数的表现落后于其他股市,跌幅为0.71%。

(原标题:【欧股收盘】巴尼耶一句话英镑暴拉逾百点 欧股上涨)

欧洲股市周三(8月29日)收盘小幅走高,投资者继续关注企业盈利和全球贸易发展。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上涨0.29%,多数板块收盘走高。

随着英国退欧的动荡重新浮现,英国富时100指数的表现落后于其他股市,跌幅为0.71%。其他指数则以收涨,法国的CAC 40指数上涨0.30%,德国DAX指数上涨0.27%。大多数外围市场都收平或收涨。

欧洲类股周三表现最佳,在财报公布后,该板块收盘上涨0.41%。欧洲广播公司Rtl集团公布第二季度营收增长强于预期,并确认了今年剩余时间的前景。股价上涨超过2%。

在其他公司新闻中,英国豪华汽车公司阿斯顿马丁宣布,它可能在伦敦启动首次公开募股(IPO)。阿斯顿?马丁最为人所知的是詹姆斯?邦德所选的汽车品牌。

接近欧市收盘时,英镑兑美元汇率飙升逾1%,至1.30关口上方。此前,欧洲首席退欧谈判代表巴尼耶表示,欧盟“准备与英国建立此前未与其他任何第三国建立的伙伴关系”。

在英镑上涨之后,富时100指数下跌。当英镑兑美元升值时,该交易所往往会走软,因为许多上市公司的利润都是以美元计价的。

在其他地方,周三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经济信心已降至近10年来的最低水平,对土耳其的担忧再度加剧。据报道,土耳其财政部长阿尔巴耶拉克周三表示,政府对该国经济“没有看到重大风险”。在欧洲收盘时,土耳其里拉兑美元汇率跌至6.43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