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汽车展区洽谈会举行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8-30 16:07: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30日下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企业商业展主题展区的展前供需对接活动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进行。汽车展区和服务贸易展区分别举行了展前洽谈会和展前供需对接会。

汽车展区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广受关注的亮点展区,共有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约70家企业参展,其中超过30家是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整个展区面积近3万平方米。展品涵盖品牌汽车、摩托车、汽车零部件、汽车开发测试系统等多个类别,其中,整车方面将展示新车、新能源车、豪华车,甚至还有“会飞的汽车”;技术方面将展示世界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氢燃料电池技术、汽车动力系统等。此次汽车展区展前洽谈会吸引了福特林肯、沃尔沃、宝马、奔驰、特斯拉、丰田、依维柯、博世、佛吉亚、伟巴斯特等20多家整车和汽车零部件展商到会,与50多家品牌采购商开展洽谈交流。

洽谈会针对整车和汽车零部件展商的市场开拓需求,组织多家代表性参展车商作现场展品宣介和信息发布,“会飞的汽车”等展品成为会场焦点;同时,邀请一批确有采购和对接需求的实力采购商和国内整车企业与会洽谈,包括一汽集团、江淮汽车、上汽通用、威马、比亚迪、保利置业、中锐地产、阿里巴巴等客商企业颇受参展车企青睐。

服务贸易展区展出的主要是新兴技术、服务外包、文化教育、创意设计、旅游服务、物流服务和综合服务等七大类“展品”,共汇集了90个国家和地区的450余家国外服务贸易领军企业参展,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6家,整个展区面积3万平方米。本次服务贸易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邀请到汇丰银行、渣打银行、伊藤忠、德勤、SGS、美国联邦快递、中国台湾万海航运等20多家品牌参展企业到会,与近90家对口的采购商企业开展合作对接。

对接会专门安排了多家采购商企业代表进行现场采购服务需求发布,供需双方还围绕中国服务贸易市场发展进行专题的趋势分析和政策解读,德勤中国、国药集团、吉利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的主题宣讲得到了与会各方的良好反馈。

参加汽车展区洽谈会和服务贸易展区供需对接会的展商和采购商纷纷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广阔、开放、高效的交流合作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